霸道女友太彪悍
  自製“仇恨”T恤送男友
  康諾利
  遇上個占有欲強的女友是幸還是不幸?英國女子阿比·巴特利特為防止男友萊昂·康諾利被別人“盯上”,在兩人到西班牙伊維薩島度假時,命男友穿上她自製的“仇恨”T恤,上面印著兩人的甜蜜合影以及一段話:“我愛我的女友阿比,我恨伊維薩島的女孩,所以請離我遠點兒。”
  據悉,巴特利特今年20歲,康諾利24歲,兩人育有一名5歲女兒。巴特利特說,“我之前曾提過要給他做一件T恤,但他沒想到我真的這麼做了……他只看到這件事好笑的一面,因為這真的只是開玩笑,我們倆有著相似的幽默感。他笑不攏嘴,甚至還穿著它拍照。”
  出乎意料的是,雖然兩人把這件事當成他們之間的小情趣,康諾利穿著“仇恨”T恤的照片被傳到網上後,卻引起了眾多網民關註。巴特利特笑稱,覺得這件T恤起了反作用。“現在大家都在網上看到了,我覺得這可能吸引大批女生……那些喜歡挑戰的女生。”信時  (原標題:自製“仇恨”T恤送男友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u87vuip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